close

前一陣子很 忙.也很 茫....


忙著專題發表
值得慶幸的是我們被分到人間組,更幸運的是我們平安無恙的度過這35分鐘!

 
忙著拉肚子
要去清境的前一個禮拜,我過著吃完東西,馬上就可和便先生在廁所內相見歡的囧境
本來覺得偶爾這樣好像也還不錯,至少不用帶著滿腹大便上街亂跑
但眼看著去清境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,讓我不得不去拜託醫生請他救救我


忙著去台中.清境.集集玩
忙的不在玩,反倒那三天,老天爺忙著下雨...
下到我們都替祂感到累了,好在我們很會自得其樂 照樣玩的很起勁
誰說鐵馬只能在好天氣的時候騎? 
下雨天騎鐵馬也別有一番風味 只要速度夠快 騎一騎雙眼會給雨衣遮住 帥氣!


忙著謝師&送舊
清境回來的隔天,我們就忙著謝師與送舊
兩者相隔不到一小時,整個想把自個逼上絕境
老師們也忙著開那一直不完會,我們也忙著弄不完的活動與表演
陪笑.搞笑.苦笑通通來,只能說十八相送,各位要保重


忙著畢業
一切來的太倉促,四年就醬結束了,無法好好一一道別,只能在心中祝大家一切順利
堅強的笑容下,掩蓋著不捨的情緒
明明知道這天總會到來,但始終無法相信是真的
一早到校穿上學士服時,我的笑容依舊燦爛
上台接受撥穗禮時,我的笑容依舊燦爛
和大家拍照嘻鬧時,我的笑容依舊燦爛
但回到家,我的笑容已不在...
 

忙著收拾行李
度過了畢業那一天,大家都忙著打包行李
我們家的人也走的很匆忙,阿波我都還來不及跟他說再會
還好螞蟻和饅頭離開時我沒錯過,雖然捨不得但我微笑祝福說掰掰!


忙著想未來
這幾天一個人在高雄,感覺周遭空氣很安靜,校園也很安靜
現在的我...很盲,也很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