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,我做了一個讓自己很懊悔的舉動.....

就在今個下午,我一如往常的騎著我的小黑貓在街上晃了晃...

突然在某個十字路口看到了一個熟悉的面孔與身軀

認真一看!是以前讀嘉商時那壯如牛的體育老師!而且,我似乎跟他有短暫的對到眼

由於事情發生的太突然!我一緊張居然就轉彎了.....(是看到警察歐?!= =)

為什麼?!為什麼?!?到底是誰在操控我............囧

回到家,我一直反覆的在想”為什麼我不直接衝去叫住老師...為什麼...(啊~~~~)”

能在街上相遇是件多麼困難的一件事,我居然就這樣騎走.....

老師如果有認出我來,心裡一定很傷心吧TuT不~~我不是故意的!是誰拉了我的手...

唉...因為這樣讓我對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......................Orz 不開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