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不是搬家

而是我找到收留我的公司了^_^"


今天去交接,但工作內容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ㄟ!(驚)

俺頭銜掛的是行銷助理(歐?聽起來好像有那麼一回事~)

不過目前我學到的事,好像...跟這個職稱沒什麼關係.....

科技公司果然跟別人不一樣,東西真的很雜很亂又很多.......(汗)

公司裡除了我,都是資管.資工系畢業的~連帶我的那個Nina姐也是!

而且Nina又馬上要離開公司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登呢!那...我該怎辦......

雖然說公司有制式的介面可用,但可能也因為我第一次操作這種東西

讓我第一天的交接,就在慌張和傻眼中度過........Orz 據說這只是一小部分= =

也不曉得下禮拜一自己操作時,會發生什麼事.........神阿!請保佑我!


至於....什麼時候我才能執行我行銷助理的角色?!

嗯哼...也許對他們來說我要做的這些事都是!阿內歐~~~整個身兼數職呢!還真忙...

嗚!我想我要準備迎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災難的來臨了 =▽=||| 我...得好好振作下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