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陣子7分跟我介紹了一間台中好吃的巧克力專賣店-Chochoco

光他們的網站整個就超吸睛的!讓我迫不及待想去店裡看看

 

趁著這次周末回家順道過去買了一盒布朗尼蛋糕

和他們店內最有名的比利時生巧克力 

Chochoco就位在中港路上,說實在是有點不太起眼

可能也因為整間店以黑色系為主,一不小心就騎過頭了XD

 

他店內的裝潢就像網站上看到的一樣非常奢華啊~

特別是門口有顆倒過來還長腳的聖誕樹,非常別出心裁

用心的不只裝潢,瞧瞧連包裝都很有黑色聖誕節的fu~

 

一邊等車的我一邊在擔心巧克力會不會融化(明明就是自己貪吃XD)

另方面又覺得包裝好漂亮,好捨不得拆歐

@Chochoco

 

於是我只好忍住不吃,等到回嘉義後再打開它  

.

.

.

ㄟ?啊打開後的照片哩??

哈.........因為回到嘉義就迫不及待和大家們分享

完全忘記要先拍照這回事了= =|||

蘇哩媽歇~

 

還好還有布朗尼蛋糕

@Chochoco 

滿欣歡喜的打開後發現......

怎麼這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小 (T_T)

這故事告訴我們照片真的很容易騙人,光看照片感覺不出來他很小這件事↓↓↓

其實布朗尼他本人其貌不揚,還有點萎靡的感覺...囧

@Chochoco 

 

吃起來是挺扎實濃郁的,還帶有果仁的香味

不過他口味偏甜,重點是我覺得醬有點太貴了啦....

@Chochoco 

 

不過他們店的比利時生巧克力是真的還滿值得推薦的

他們也有提供宅配的服務,不過如果可以就直接到店裡買

還可以現場試吃巧克力歐羞 

 

 

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

newmap.png 

市政店
TEL:04-23138777
ADD:台中市中港路二段80-2號
營業時間:AM10:00~PM9:00

美術店
TEL:04-23754848
ADD:台中市五權西一段122號
營業時間:AM10:00~PM9:00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